2006-07-24 19:40:53Happiness

竹圍漁港

星期天的下午5點半,本來跟PO一家要去找一個大池塘,公園認識的狗友告訴我的,但...繞啊繞的~繞了半個小時,還是找不到!最後我們臨時決定去竹圍漁港!!因為已經到南崁了咩~~~當然就去竹圍漁港嚕!而且天空已經逼近落日了...我想會有粉美的晚霞吧!
然後在新開的路上,一路60狂飆...在耳邊呼嘯而過的風聲,伴隨著美麗的夕陽...就這樣一路狂飆到竹圍漁港,到了竹圍之後..車山人海啊~大家都來看落日嚕!到處都是人...車子也是爆多的!還好摩托車很好找車位,隨便找個車跟車之間的小洞就可以停進去嚕!哈...所以,還算輕鬆啦!也辛苦了兩位乖寶寶...塔咪跟啵啵可坐車做了1個多小時咧!(加上先前亂繞的時間...)

還好,還是有趕上落日唷!
走到了堤岸邊,馬上就來給他欣賞落日...塔咪也超乖的,當模特兒真是稱職的乖寶寶!從頭到尾一直都很認真的坐在那給我拍照唷!哈哈哈...不過這可苦了啵啵了~因為啵啵本來就比較膽小一點,看到堤岸下的沙灘...(高度很高)啵啵就腿軟外加發抖...PO大媽連哄帶騙的把啵啵拉上堤岸跟塔咪一起拍照,還一直說...啵啵不要怕啊,塔咪都不怕了,塔咪會保護啵啵啦~呵呵呵...真的是很可愛ㄟ!

塔咪心中的OS:有什麼好怕的,我麻麻常叫我做一些更恐怖的事咧!==

啵啵心中的OS:我不想坐在這...>”<
其實,啵啵有偷偷的在發抖...真是辛苦啵啵嚕!因為塔咪在拍照這方面配合度是很高的唷!因為是被拔拔、麻麻磨練(訓練啦~)出來的!所以塔咪什麼都不怕,什麼都OK呢!不過,塔咪這麼配合可就辛苦了啵啵唷...

啵啵,最後在回程的時候,還不小心從機車上摔了下來,還好後方剛好沒車咧,我從後照鏡看到了,真是嚇死我們咧!!

所以說,星期天是啵啵的驚魂日!
塔咪...一直都很合作,給你一個乖寶寶唷!^^

忘了一說,竹圍漁港昨日的落日...其實還好!!所以也沒特地拍下來;下次我們要騎車去八里左岸玩~哈哈...真是開心呢!
一度讚 2006-07-25 00:37:03

到處趴趴走喔!
『竹圍漁港』 在那?
妳們騎了多久?
這種感覺好像以前妳騎卟卟戴tami& 拖油瓶+玩具的我
三個人一起去興達港的情形 懷念丫
情人碼頭變好多囉!

關於上次出去玩的『九份』照片
沒有”fu” 所以拍不出感覺來
沒有”fu” 所以寫不出東西來
改天在傳給你看看吧!

凱米的威力已經慢慢顯現了
睡了,先這樣~~bye bye

版主回應
竹圍漁港當然在桃園嚕...下次有機會可以帶你去啊!!不過我家騎車過去也要30-40分鐘啊~~有點小遠嚕!
你說沒有fu是什麼?我看不懂...這是代溝嗎?=.=
的確很像以前我們騎車趴趴走的時候...
不過不同的是...我們是各自騎一台車啦!!哈哈哈
並沒有拖油瓶唷...呵呵~~開玩笑啦!!
2006-07-25 11: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