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22:39:46Happiness

Tami的尾巴越來越粗ㄌ!

Tami的尾巴...真的越來越粗了喔!而且...也變長蠻多ㄉ,之前坐機車~尾巴還碰不到地,今天我卻發現...尾巴已經拖在地上了!⊙.⊙” 天啊~!!(原來Tami長很快...我卻都不知道!@o@” 可能我天天看沒感覺吧...)呵呵!

這幾天真的有覺得Tami長大很多呢!雖然養她才3個月...卻給我很久的感覺!是一種熟悉嗎?感覺~Tami已經陪伴我許久了!

Tami:麻麻...我真的變很大隻了嗎?

Tami麻:是滴!!(今天才忽然覺得!會不會太後知後覺了呢?=”=a)

Tami拔:我說~Tami在新竹才一個多星期...就有長大了!妳還不相信!是真的吧...一”一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