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1 17:34:07Happiness

Tami的五星級-和欣之旅

今天帶Tami去坐和欣客運...我們是在新竹站上車的~我在兩、三天前,就先去問過售票員狗狗可以上車嗎?那天那位小姐...也跟我說過~如果沒有狗籠的話,那就是跟狗一起坐在司機旁邊!

今天...戰戰兢兢的帶Tami去和欣客運...就帶Tami一起去買票,順便告知受票員我要帶寵物上車...結果!!售票小姐嚇了一大跳!先是問我說沒籠子嗎?我說這麼大隻...不好裝籠子ㄟ!然後說Tami很大隻...我就說我前幾天有來問過ㄟ~你們說可以ㄉ!然後她們面有一點難色...就說那要坐在司機旁邊喔!我說~可以!

然後...我們就去旁邊的休息區等車嚕!等了快一個小時...車車終於來嚕!原來搭去台南的人蠻多的!我們就等大家都上車後...才上車!不然Tami會對每個乘客來個「愛的擁抱」吧~~~呵呵!

就這樣...我們坐上五星級的和欣客運啦!一路上...路況良好!從新竹到台南(我在永康下車)花了2.5H...超快的!(我本來預計要3H左右...)

在車上的時候~Tami也算乖...除了一直在位置附近聞來聞去ㄉ,到沒什麼驚人的舉動!後來司機就跟我聊狗嚕!原來司機也養過狗喔!我們就聊了一會...後來我就想睡覺了~~在來...在下車前又聊了1個小時吧!就這樣...Tami的「和欣之旅」...倒是蠻順利的落幕了!(除了售票小姐有點點不是很高興外...)我在車上~當然也發揮了「觀察、偵測」的潛能...問司機他們平常怎麼搭載狗狗的!得到的結果是...

Tami目前是他載過最大隻的狗狗了...其餘皆為小型犬,如果沒籠子的話...要跟主人坐在司機旁,有籠子的話...籠子放在司機旁位置附近...人可以上去坐!反正~就是狗不能上去上面坐!!基本上...服務態度還蠻好的!司機也因為養過狗~所以...也蠻不錯的!狗狗多大隻能上車...完全是看售票小姐!!司機不會拒載!所以...找個好心的售票小姐吧!!!這是粉重要滴!!!

我給和欣的評價:(滿分為5顆星)
★★★★(因為小姐有點小機車...本來想刁難我ㄉ!加上候車區沒冷氣...)

售價:新竹-台南=540(單程)果真是五星級...!

Tami為中型犬...約15公斤,所以比Tami大的狗狗...想做客運,就要看運氣了!!(要看售票小姐嚕~)

Tami&Tami媽的和欣之旅^^”

上一篇:好憂鬱...

下一篇:9-4 Tami在成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