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4 20:00:13Happiness

旅遊推薦:高雄興達港半日遊

推薦半日遊:
下午3點出發到興達港買海鮮(附近有一個蠻熱鬧的魚市場唷!很多小吃)-->帶著你的點心到附近(有一小段距離)的情人碼頭享用!-->情人碼頭拍完照(其實那邊還沒完全規劃好!尚待加強)-->回程出發到黃金海岸看夕陽-->看完夕陽、拍完照-->回程途中可至「國華小卷米粉」用點心!-->接著出發至安平吃晚餐、逛老街-->回程在運河附近散散步-->時間(星期三、六)允許的話,可以接著到武聖夜市逛逛唷!(不過我不喜歡去那...因為都很多人~好擠喔!!)-->回到溫暖可愛的家!!

改天推薦我覺得好吃的店吧~(之前去都沒記名字...> <”)有考慮去的~可以問我細節唷!(情人碼頭很難找...幾乎沒指標~> <”第一次去也花了時間找它)

Tami:終於說到一個地方我去過了...我也有去逛魚市場喔!!好熱鬧,好多人喔!!^_^

Tami麻:別心急~寶貝!以後麻麻會帶你去更多好玩得地方唷!!不過你要乖乖的...麻麻就會帶你出去玩唷!!出去玩沒規矩的話...可是不行唷!!!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