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1:02:50小雁

可愛的兒子

可愛的兒子出生於5月15日
現在每天過的很充實
兒子現在每3個小時喝一次奶
除了餵奶之外
還要幫他洗澡、洗衣服和奶瓶
有時還得陪兒子玩
不然晚上他就不睡覺
所以白天時偶爾會叫他起床玩一下
這樣晚上比較好睡

生個小孩出來亂
睡覺時他像天使
不睡覺時就像惡魔
因為有時和他玩的很累
他就是不睡結果自己都快睡著了
不過我覺得小孩真的很可愛
現在我都會教他怎麼笑
有時他會學我的笑聲
呵呵呵~~~

好笑的是我叫老公和他講話
結果老公竟然跟他講布袋戲
教他要做素還真‧‧‧
我只能在一旁無言

小孩在成長好快哦
原本穿起來大大的衣服
幾天穿就剛好了
再幾天衣服竟然太小了
看到長的這麼快
心裡就很高興
我想再過不了多久
就可以載他出去玩玩
小叔每天都問我他何時會走路
因為他要載他出去買玩具
我說還要再等一年吧
其實一年也很快就到了丫

下次再放兒子的照片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