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11:31:46小雁

嚇到

4/10凌晨4點
BABY每隔十分鐘動一次之後就肚子變硬〈宮縮〉
害我一整晚都擔心的要命
又不敢叫老公起床
因為老公早上還要上班
直到早上老公起床後才告訴他有這種情形
老公說要叫他弟〈小叔〉載我去看醫生
可是他弟說他有事不行
我跟老公說那我自己去看就行了
可是老公他就不放心
所以他就請假載我去看醫生
到醫院後醫生幫我做胎心音監測一切正常
可是回家後還是一樣
BABY就是沒有乖乖的睡覺一直動
生氣的是回家後小叔還在家又沒有出去
中午還要老公幫他買午餐.....
小叔生病就要老公馬上載他去看醫生
想麻煩他一下他就覺得煩
有時真的氣......
不過為了寶寶好我還是少生氣比較好

晚上婆婆帶我去問神明
祂說有可能會早產〈這是我預知的事〉
現在只能安一天算一天
因為小孩現在還不夠大
生出來會有危險不好帶
所以囉~現在哪兒也不能去
只能在家休息一直到生
且也不可以運動過量
因為小孩自己就非常的好動了
媽媽就不要太動不然真的會提早來報到
唉~問神明也是婆婆自己要去問的
結果現在我連買菜、早餐和午餐都不能出去
我也很難過啊
當鄰居問婆婆時
婆婆還口氣酸酸的說~她現在哪兒也不能去
感覺上她好像不太想去買菜之類的
還是我太多疑了

被禁足~
老爸昨天開刀動小手術
我都不能去看心中就已經很難受了
只能每天打電話問妹情形如何
希望老爸一切平安
然後婆婆又計劃下星期
在我生之前也要去開刀〈手指〉
希望她能改變她的計劃
不然我也不知兒子何時出來
她去開刀總還是要有人陪她住院...
小姑一定不可能..
〈婆婆叫她洗個碗就三托四托的最後還是婆婆自己洗〉
小叔也是不可能
〈他自顧著自己玩樂其他事一概不管〉
只有孝順的老公
那我怎麼辨丫
算了不想煩那麼多~船到橋頭自然直

現在的我只能每天告訴兒子
叫他要乖乖的
等到37週後要出來再出來
現在才第33週可別太早出來
肚子越來越難睡覺
兒子到了晚上就特別的會動
有時躺著都覺得自己好像快要生了
好難過唷
通常都要躺一個多小時才能睡著
早上就會睡到很晚才起床
因為兒子早上比較少動
我可以睡的安穩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