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12:04:25小雁

懷孕末期

有時覺得好快哦
懷孕終於到了末期
但是末期卻很辛苦
肚子變的更大
晚上睡覺就很難睡
走路也只能慢慢的走
有時候吃飯肚子還會碰到桌子
水踵也越來越嚴重了
每次看著自己的腳都覺得好醜唷

上次去產檢時
又胎位不正了
醫生說要做狗爬式的運動
挺著一個大肚子做運動實在很喘
要做十至十五分的運動
我只做了二分就不行了
第一次做還壓到肚子
老公趕快把我扶起來
怕他兒子被我壓扁了
後來做一天休息兩天
最後不行才又天天做
還好這次產檢胎位正了
就不用在做運動

現在每天都要跟小孩子講講話
其實有時候還真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只能叫他乖乖的、健康的長大

至於胎動
小孩子越大肚子動的越明顯
有時候整個肚子一邊凸起
不然就是他全身都在動
肚子就像果凍一樣動來動的
每次半夜起來上厠所
他也跟著起床了
害我都要等他沒動的時候
才能睡著
不然就是要睡時他不睡
我也就別想睡了

剩下兩個月小孩就要出生了
婆婆已經把他要穿的衣服買好了
外婆也買好嬰兒床和手推車
阿姨也買了音樂鈴
該準備的東西我也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
覺得小孩子的東西好多哦
可是又不知到時候用不用的到
反正如果有人給我我就收
不然就是多去看看買便宜一點的
且我現在去上媽媽教室時
也會送很多贈品
這樣就可以省下不少錢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