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14:54:43小雁

新成員

娘家又多了一個新成員
大嫂昨天生了第二胎
是個健康的女寶寶唷
只是有一點點可惜的是~我不能去看
不過我卻很高興
這樣就有一對可愛的姐妹花

在除夕的前一天我去看醫生
順便要求醫生幫我照超音波
想知道是男孩還是女孩
不然過年時一定很多人要問
醫生:是男孩,這樣妳不用太擔心了
護士:對丫,她婆婆每天都說照不到
這位護士住我家後面
婆婆每天都到她家哈拉
是丫,是男孩壓力就不會那麼重
可是有一點點小小失望
我覺得女孩子比較可愛
我比較喜歡女孩子耶

過年回娘家的聚會
我們去觀音山爬山
有位婦人看到我在爬山
就說好可愛唷~懷孕爬山真可愛
當然我沒有爬很久就坐著休息
和小阿姨聊天等人
當然話題還是離不開是男孩還是女孩...
等到大家都到期了之後
這次聚會總共有三個孕婦~大嫂、表姐和我
後來表姐說她是懷男孩
可是上次阿姨說是女孩丫
所以我認為還是等生出來後才能真正的知道吧
然後我們三個人就開始聊媽媽經
有人可以分享懷孕的經驗真好

明年的聚會就會增加許多新員了
大嫂昨天已經生了
再來是表姐早我兩個星期
再來是我
再來是表嫂
想想再過幾年就有一群小孩吵吵鬧鬧的
有小孩才像過年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