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10:40:14小雁

鮮魚湯

昨晚又吐了
其實中午就已經吐了一次
現在只要吃到太油或者是不新鮮的食物
不到半個小時就一定會全部吐出來
可見現在我的胃非常的敏感

凌晨一點半
肚子餓的受不了
只好叫老公起床
小雁:我肚子餓的睡不著,你去煮水餃給我吃
老公:等一下
然後老公就跑到樓下去找小叔
老公:我叫我弟去買鮮魚湯回來給妳吃
   不過要等他洗完澡
小雁只好乖乖的等
過了一個小時,怎麼還沒買回來丫
老公:怎麼買個東西買這麼久丫
然後老公還跑出去找
老公:等一下就回來了,老闆還在煮
大約凌晨二點五十分
老公:妳可以下來吃鮮魚湯了
此時我已經餓到全身無力
下樓時,婆婆也起床了
婆婆問小叔:有沒有叫你大嫂下來吃
小叔:哥去叫了

下次我還是自己準備一些食物
你們不知道孕婦餓了是不能等的嗎
因為不是我一個人餓而已
一個人餓我還可以忍
但是現在是兩個人餓耶

真不知這種情況還要多久才可以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