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01:59:56chyi

隨風

一直很羨慕妳,很羨慕妳。

想念或邀約,很容易就說出口,就算已夜半近清晨。

這段日子,我並非不關心妳,總覺得我要淡化一些自己的感覺,

才可以平衡自己的心。我擔心對愛情有所期待,討厭亂了陣腳了自己,

更無法接受像個失能者表達不出自己,往前不是退後不能的樣子。

做自己,這詞兒離我遠去;慌亂像藤蔓揪勒著手腳與大腦。

我不像我。


我放淡情感生活,嚐試著找回本我,不去盼望我不該期待的事物。

現在,找回自己,心裡開闊很多,可並非不想念妳。

衷心期盼

事業上可以有很好的成就,順心且如意。

身心上也盼妳能平安健康。


只想說,

我很想你。


寂寞也罷 酒醉也罷 清醒也罷

妳的說過的話,對我

都是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