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4:15:24小小希

记梦Ⅱ

记梦四

突然有个变态通缉犯在我房窗外攀爬,他一身邋遢,脸好黑,我只看见他的眼睛望着屋里.
家人像看动物一样看他,可是我就很害怕.
他钻进来了!
我家人就在房间扰乱他思维,拖延时间,而我就跑到客厅报警.
打了N遍110,都是隔壁楼我的一个FRIEND接.

醒了

记梦五(和记梦四是同一夜)

和我弟在某废弃马戏团棚走.
原来我弟弟欠下好多债.
那个变态狂拿着枪要我弟弟还债.还十亿.那变态狂一直在笑.笑得很像那个四班数学老师.
我知道他是变态的,所以我一直和他交谈,以免他无端开枪.我心里一直想,十亿?不是吧?比十亿吨水你就话得遮!浸死你!
三人一直走一直走.
到我家楼下,我扮镇定去按门铃,那变态狂要我爸拿钱下来.
我爸终于下来了,我躲到爸爸身后拼命抖.我爸用身体遮着我,和我慢慢退回家中.狂人突然停止笑,睁大眼睛,歪着头,看我抖.
瞄准我心脏
砰!

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