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6:59:52

班遊 泡溫泉

昨天
是我們班再放假前就說好的班遊
是主任和導師要帶我們去的^^

雖然都不用自己出到錢
但這些都是主任幫我們班存的基金

主任愛泡湯
所以行程都以泡湯為主
本來要去礁溪老爺酒店兩天一夜
但因為基金不夠每個人要貼一些的錢
就有很多人不去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去新北投泡溫泉




哈哈
今天一早起床弄一弄
八點在校門口集合
我想我不會遲到的!!!!
沒想到我和梅子竟然遲到orz
座了計程車到榖保後門時
淑美卻說 校車開走了= =
已經開到蘆洲?!
梅子一直問在哪裡
他們一直說什麼G什麼G的(我心理OS該不會是MG吧)
小猴叫我們不要下計程車去追他們= =
但是你們卻沒說你們現在在哪裡
我們要去哪追 追到你們的車時 可能就破表了!!!
所以我們再7-11下車
但是她們三方還是一直得再爭吵= =
掛了電話後 哀不知道該怎樣
我和他有個念頭就是 很不想去
所以打電話給老師 跟他說我們不去了
但老師說不行!!!!!!!!
我們只好在榖保搭上14到台北車站轉捷運了
中間的一些想法就省略吧!!

到了台北車站轉捷運到新北投
沒想到很快九點半就到了^^
他們跟著主任去爬陽明山看櫻花

我和梅再捷運出口等二智學妹
(竟然是班遊為什麼有學妹?! 我很納悶)
等了很久 我們就叫那家的溫泉會館的專車
下來捷運出口載我們上去
再去溫泉會館的路上
司機說 旁邊有條溫泉是可以泡腳的!!
我們到了會館 不知道要幹麻
梅提議在走下去泡那條可以泡腳的溫泉= =
我們下去看到了那條溫泉 很興奮噢
結果旁邊有個招牌 ”此溝為排水溝不宜泡腳”
很傻眼的 認命走回去 哈哈哈哈哈哈XD

之後又走到荷豐會館外的涼亭坐著等她們來
結果主任一直打來叫我們先進去泡澡
可是又很想等其他人來 在一起進去
但主任又.....算了
我和梅子就進去泡澡了

哈哈哈
再泡的過程中
總絕得根本不像班遊
簡直就像我和梅子的兩人一日遊= =
差不多起來休息
我打電話給淑美 問他們到了沒
(因為有聽到外面是我們班上的人的聲音)
結果淑美說他再座捷運?!
越想越奇怪....
坐在椅子上 和bb傳簡訊...
傳著傳著在椅子上睡著了...
重點是!!!!我們那間沒有床!!!!!!!!!!!超噢

後來服務生打來 說時間到了
我們弄一弄 就下去享受午餐拉!!
下去看到很多老師= =
不是班遊嘛?!
美三的老師都有來 除了那位男老師
還有二智的老師 還有一位..粉底要往下打的劉傳英老師
眞的很誇張耶!!!!!!!!!!!!!!!!!!!!!!!!!
之後就看到淑美小猴她們在吃午餐
他們吃飽就要去泡湯
我和梅子又再煩惱 等等我們又要幹麻了
哈哈哈 結果小猴好心的收留我們
跟他們一起進去泡溫泉
我和梅子真是享福阿
躺在類似貴妃椅的床看著裸體在那邊...OOXX...
他們還在討論哪間的旅館比較好比較有情調
我就再旁邊很無言的聽他們的一問一答
整個就很白吃的對話 = =

之後她們的服務生又打來
說時間到了 我們弄一弄就下去了
痾...又沒見到班上的人
他們應該又走了...........
我們就4個人一起座捷運回家
但是在捷運上有看見老師她們
所以 我們沒有被遺棄
是本來就各自回家了!!!!!!!!





今天對我來說
是很特別的班遊!!!!!

不!
應該是兩人行又四人行的班遊!!





直得回憶阿!!!!!!!






就怪
我們早上為什麼要遲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