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19:24:39尚未設定

心情非常的不好...
          從來就沒有這麼悶過

桌球課
追追又好像開始失去耐心的樣子,不過沒關係
自己卻也越打越不順手,只要一休息,就頭昏眼花...
追追要求打快一點,我很怕自己跟不上,球常常會飛出去
之後,臉就臭...我承認我那時候真的開始火大

不過
  既然考了100分,當然就鬆了一口氣...畢竟是期中考

然後又去通識學院看了英文成績→84分...比預期來得好,滿意!

不過情緒就一直這麼低落下去,回不來

又剛好
也許系籃的...怪怪氣氛,醫藥箱又沒帶

追追開始一直問原因

不知道   看到他...就是不想講

越問,越不想講...因為根本沒什麼好講的
小事一大堆,我原本以為過一下就沒事了...結果卻跟我安裝防毒軟體一樣,設定時叫我稍等...一等就等了好幾十個小時,一直到我放棄然後關機


今早遲到了,不過既然沒錯過老師說的重點...那就算了

也許作業....還好


也許模型
上完圖學課,就直接去找葛瑞絲...也不知道還能討論到什麼,就在那枯等
傻傻的在那浪費了好幾個小時...眼睛又好累
說不出話,等會兒不曉得該怎麼面對老師,也許應該跟好正一樣,回宿舍睡比較直接...

我 笑不出來...

追追又是一陣的猛問...心情都給問差了...

Sorry...真的沒什麼

也許只是因為不想講話...原因就是這樣



面對基設......我 有點倦了













 以及


太多
     太多 的  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