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23:24:39尚未設定

噓!不能說

當了一天的大好人


幫媽咪準備拜拜的東西...


還要去海青幫賤維
賤維奪命 call 的時候,正好剛睡醒...
沖個澡,打理一下便出門囉!
好熱呀...中午2點耶!
ㄎㄎ~~~稍微遲了一下,耽誤了幾十分鐘...不好意思喔!

到了海青,跟警衛說了理由就直接殺進去了
爲了轉學,一張學籍異動證明單,無數個蓋章欄...
頂著大太陽,全校跑透透~~~媽呀!我爲啥要來受紫外線的摧殘?!


新生都穿便服呢!哈~我也可以假裝是新生...比較不那麼突兀

有老師還記得我呢!說很眼熟...因為我常常跟您打招呼呀!老師~ ^^


原本以為很快就可以解決了,多虧了土木科老師們,學務處老師,輔導室,還有校長室...慰留賤維,花了不少時間
拖延到放學,也讓我可以名正言順的在海青多逗留一下

手續辦完了,去理化教室找處理教科書的阿英抬槓
她正忙,我坐一下就離開了...去裝備室看看大家
剛好在樓梯間遇到潘潘...他跟韋成一起從第6棟過來的吧!


原本以為再也不會見到了呢...他也看到我了,他看我的眼神,我不會形容
一前一後的走進裝備室,看到他要假裝若無其事真的很難,至少沒有尷尬的氣氛...一如往常,跟大家說說笑笑的,音量最大的依舊是我

潘潘的櫃子裡,還留著我之前貼給他的好幾篇留言...這代表什麼呢?


佳瑩給了一塊77乳加巧克力...3Q
潘潘好像挺喜歡的吧?!不管,先留著不吃!等潘潘執勤結束了,再給他好了

呼~還被黑帥甜嚇一大跳!從我後面『化』一聲,害我整個人尖叫著從板凳上跳起來...好久沒這樣了,真刺激...... = =|||

之前說好了,若回海青,就請威寰吃薯餅...然後還陪黑甜出去買飲料
穿便服的我,又假裝是新生,三番兩次在校門口來來回回的
裝年輕的感覺真好!(雖然大家都知道我老了.... = =")
順便光明正大的看潘潘....因為他是交管! 哈哈~~~


潘潘值完勤就趕著去補習,先行離開...過了一會兒,大家也都準備要回家了
本來跟小左說好要載他回家,電話沒動靜,以為他可能先走了
心想...「好吧!那我也該準備回家了!」
威寰在吵著要誰載他回家,我就半強迫的要他給我載!哈哈~~~因為無聊

電話響了...來不及接!
以為是小左,結果是陌生的號碼...韋成猜那一定是潘潘
結果又撥回去給對方,果然是....

他想要我幫忙載他到火車站的補習班...載他?!真的假的?!他不是已經先離開了?
我什麼都不多想,就答應了!

掛了電話後就在校門口等他
原來在學校對面.......一定又是去.....被我猜中了!

韋成一直喊著:「仁傑出現了!」,我還很不以為以的發動機車,整理車廂
轉個身,潘潘忽然冒出來!又被嚇到了...
結果卻變成是他載我
嗯...這是第2次被他載....老實說,真的很興奮!小鹿亂撞
他騎車還蠻穩健的,不會闖紅燈...
在他身後可以一直聞到他身上的香味,不斷盯著他後腦杓跟偶爾轉過來的側臉
停紅燈的時候,我有偷偷的把下巴靠在他的肩膀唷!ㄎㄎ~~~
很想把雙手緊緊的環抱住他的腰!可是...我們並不能那麼親密的,對吧?!
只是默默的扯著他腰身的衣擺......

路上有稍微聊了一下....他也大概都知道我這陣子在忙什麼了吧?!
嗯...11號就要進駐宿舍了!問我晚上都在幹嘛?我說沒什麼,偶爾四處逛逛...還是,我應該說:「想你呀!」
問這些,嗯...又代表什麼意思呢?大概只是關心吧?
在裝備室的時候
韋成說,潘潘會知道我的一舉一動都是他告訴潘潘的...原來....

嗯...原來你都知道我在幹嘛唷?!ㄎㄎ~~~

趁他在買飲料的時候,把巧克力給了他!到了補習班,我今天的任務也算結束了吧!他目送我離開



騎呀騎~~~奔向回家的路
已經離開高雄市了好一段路程了,放在口袋的電話響了

哇!是小左!

想了一下,馬上又掉頭...趕緊到海青載人去囉!
都6點了說,我還以為沒事了咧...原來是比較晚
答應人家的事,就要做到!我可是很講義氣的唷~~~~^^

從蚵寮回到左營需要十幾分鐘,小左還以為我消失了...歹勢啦!

在路上他會跟我說話,我稍微轉個頭回答...差一點撞上一個牽腳踏車的老婦人,還好煞車很靈光也順利閃過去,小左嚇到了...然後又因為說話,錯過綠燈,忘了過馬路...只好往另一條路通行,反正條條大路通小左家

哈哈~~~還好都沒事!小左,不好意思ㄋㄟ... ^^|||


小左呀~不可以告訴潘潘我們在路上遇到哪些事唷!
我騎車騎成這樣,我知道是有點危險了...對不起......><


噓!不能說...

最好別讓潘潘知道我今天幹了哪些"好事"...不然....
呃....後果,我不敢想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