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9 23:24:39尚未設定

開心?

有點兒小懶惰...><"

再加上新聞台都怪怪的...還是少碰爲妙


今天買了一個新的包包,開心!

明天也有車車可以出門,開心!

13號才是我們的開學,開心!

買了好多吃不完的零食,開心!

準備搬家就四處看房子,開心!



我有家人
我有朋友
我也可以一個人過...
但是少了你,心靈上多了些空洞



我們倆一直都是很好的,不是嗎?

其實我很不諒解...
如果你真的需要我,你是不需要提出那個請求的
只要2個人真心相愛,時間、距離、年齡...這些應該通通都不是問題的

雖然不知道你到底做了些什麼打算
畢竟...我還是得體諒你的心情


因為愛
所以,我尊重你的選擇


很想跟你說 : 「我等你」

雖然這句話很不切實際,但...這就是我此刻的想法


我一直都在這裡......等你










你知不知道啊?!



等不到?就算了啊...那麼簡單

不要拉倒...

時間久了,我也是會愛上別人的!對吧?!


以後再回頭看這些情緒上發洩的字眼....一定很可笑吧?!
就笑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