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1:51:34便阿當 .

今天放學 ♥










今天6點才出校門 ..
超晚的 ..天都黑惹 ..
我的媽芽 ..
我跟彤彤 范范 .....
一起等公車 =)

買個東西而已芽 !
公車就走惹 !
神抹麻~真是的 ...
唉唉 ~
6點半才下車 ..
跟彤彤說掰掰
還有范范拉 !

然後然後 "
就一個人孤單的等車 ..
就在這時候 ...
我的救星來惹 !
就是我的朋友芽 !
我悶認識超久的 ...
=ˇ=
從一年級就認識惹 .
他家 住我家的 樓上的樓上 ..
=ˇ=
就一直跟他聊天芽 !
一直瞎聊 我一直傻笑 ..
遇到他 我太開心惹 ..
然後"
我悶旁邊就有一個女的
一直看我悶 ..
感覺怪怪的時候 ..
他就回頭問我說 ..
倪知道我誰麻?
我說不知道 ..
(誰知道倪誰芽?又不是阿祥 ..)
他說 .
我是學務處的老師 ..
(我悶都嚇一跳)
他又說 .
沒看過我嘛?
我悶說.
沒看過 .
他說 .
倪悶可能 不常來學務處吧 !
所以不知道我誰吧 !
.....

這時 ..
公車終於來惹 ..
我悶心理想 ..
我悶得救惹 ..
一上車 ..
那女的 也不見拉 !
機車 =)
幹嘛問這抹多問題芽 !
好奇寶寶噢?!
機車 =)
走回家的路上 .
我還是一直傻笑 .
我朋友 一直說我瘋惹 ..
(好像有一點芽!)
=ˇ=
我悶肚子都超餓的 ..
我悶就慢慢的爬回家 =)
我還說一句白癡的話 =)
送我回家 ..
(白癡芽!我悶不是要一起坐電梯麻?)
(只是我在7樓他在11樓芽 !)
我瘋惹芽我 .
我還是一直傻笑 ..
不知道 在高興什抹 ..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