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07:50:40wendy

你的價值

你的價值,

是我賦予的,

 

你對我來說,

之所以特別,

之所以重要,

也是我賦予的.......

 

在我們相遇之前,

原本是兩條平行線,

你是一個陌生人,

 

如果我沒有賦予你任何價值,

那麼你對我來說,

又回到一個陌生人.......

 

對於一個陌生人,

妳能有什麼期待呢?

 

不管當初何等激情愛戀,

過去都已經過去,

過去了就是回憶.....

 

還好你給我的回憶大多都是美好的,

 

我將不再執著你曾經給過我的承諾,

我接受你已經改變的事實,

我接受你有可能不會回頭

 

接受我們婚前是兩條平行線,

接受你本來就不是我的某某某,

 

我是一個好女人,

我是值得的,

千里馬如果沒有遇上伯樂,

那麼就會被當作是一隻普通馬,

 

我接受了!

也許你不是我的伯樂!!

2010.8.14

 

 

上一篇:你說你要娶她

下一篇:親愛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