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12:13:52wendy

心中有惡魔

老公:

我告訴你,

前面0918後面170那支手機,

我想打....

 

你大發雷霆,

你說我無理取鬧

 

我說,

我只是想問問她,

用同樣是母親的立場問問她,

我要我的家庭圓滿,

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

這樣是貪心嗎?

我想問她,

她要的到底是什麼?

 

你很生氣,

你威脅我說,

打了大家就只好撕破臉.....

只會讓你對我更加厭惡.....

你說你不知道還能忍多久.....

 

你說我打電話,

分明就是要質問對方,

你說對方所承受的壓力,

絕對不會比我還少......

 

你擔心對方會受傷,

就不擔心我會受傷嗎?

 

你們的甜蜜裡頭沒有我,

這件事情帶給我的從頭到尾都只有眼淚,

我沒有去傷害她呀!

是你們兩個人一起在傷害我啊!

你跟我談誰的壓力和誰的傷呢?

 

這兩個月來,

你的話像利劍一樣一刀一刀砍我,

我已經體無完膚了!

你還在跟我說誰受的傷呢?

20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