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14:23:13wendy

媽媽對不起

媽媽:

我真的失去勇氣了,

雖然妳一直要我勇敢一點,

不要把重心擺在老公身上,

多吃一點,

這樣身上才能長肉,

 

妳一直擔心我吃抗憂鬱的藥,

妳怕我吃久了會有後遺症,

妳說距離那麼遠,

再怎麼擔心也沒辦法馬上在我身邊照顧我......

 

妳接到我的電話,

聽到我哭,

我說我真的太累了,

我很想休息了,

我過不下去了,

可是我放不下妳,

我很對不起妳!

 

妳哭了!

妳說前幾天我不是向妳保證要堅強的?

為什麼現在又這樣?

難道之前說的都是假話,

都是在欺騙妳.....

 

媽媽,

我無話可說......

我只能一直跟妳說對不起

妳知道在這個世界上,

我最捨不下的就是妳.....

妳辛苦賣自助餐把我養大,

讓我讀大學,

等我畢業有了好的工作,

沒有能回報妳多少,

就遇到老公結婚了,

妳一直很寬心的說我嫁得好,

婆家疼, 老公顧家,

不缺吃不缺穿......

 

現在呢?

卻為了一個男人那麼憔悴,

為了他不要自己的命?

 

妳說你好心痛,

妳說,

回家吧!

頂多,

媽媽再去工作,

幫妳養兩個孩子,

沒有關係,

媽媽會幫妳......

 

對不起,

媽媽,

真的很對不起.......

2010.7.6

 

上一篇:保險套

下一篇:你最好把我關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