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09:26:28wendy

這是夢嗎?

老公:

我做了一個夢,

是個奇怪的夢

 

當我睜開雙眼,

我看到的是我熟悉的環境,

我的家......

 

這三個星期以來所發生的一切,

為什麼不是夢呢?

如果這是夢,那該多好!

 

摸摸自己的身體,

已形同枯槁,

證明了這一切不是夢......

 

我很想知道,

婚姻中的缺憾,真的可以用外遇來彌補嗎?

你是否曾經嘗試給我們的婚姻任何機會呢?

在婚姻當中讓心出走的你是自私的,

而我選擇完整我的家庭,

不讓你完整你的愛情與激情,

我也是自私的.......

 

未來會怎樣,

明天會怎樣,

我想都不敢想,

我在等待些什麼?

也許什麼都沒有,

在我的生命當中所失落的部分,

真的能用等待來尋回嗎?

 

不流淚了!

不等待了!

不管你回頭或不回頭,

我都不一樣了....

      

             老婆2010.6.19

上一篇:我最害怕假日

下一篇:妳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