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0:40:47小慈*

☻噢"第十八篇☻

情侶之間,

有私人空間,是相處之道,

其中一個原則,

那,

夫妻之間呢???

還需要留著,私人空間嗎!?



摁,也許是我們誤會你了,

但我覺得,你的態度好差,

不過你跟我說,

不知道,是在跟我訴說嗎!?

還是???不知道,

很心疼,又愛面子的說氣話:(

唉,我想好多好多,也許也許,

就是不適合吧= ="

很傻眼,我並不想這麼說,

因為不想分開,甚至,

羨慕已經結婚的同年齡者,

有的已經有寶寶了呢,阿哈哈,

當然是有寶寶才結婚的嘛= ="

摁,但我很羨慕,因為,我也希望,

可以生一個你的寶寶吧,ˊ///ˋ

但是最近,我累了,很累很累吧...

我不懂得怎麼相處了.....

唉,  變笨了吧= ="

唉,你要快樂...至於我,

就不重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