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7:32:24♥ 石頭腦袋

▦﹥結業式 ▪▫☼

一早起床
做校車
歐耶
心情好的呢


接下來就不爽了
掃地時間
耖你他媽的
明明就管好自己的掃地區域
都沒垃圾
然後另外一個跟我一起掃的人想說
等大家用完在來脫地
不然等一下又髒了

老師就叫我們下去掃我們分配到的外掃
我跟她兩個人就下去了
結果那間教室沒開
有人去借鑰匙了
我跟她就先去別間看有沒有要幫忙的
結果
有人就一直靠杯
說什抹我們沒掃地 有垃圾
老師也下來了,就跟老師講
老師叫她上去掃,我待在大教室掃
結果上去
什抹垃圾也沒有 = =
e04 機機歪歪的
叫心酸的


等阿等
等好久 
終於 ! 
九點五十廣播放學喇
被某人拖去唱歌  = =
在去之前
還要去找她媽 =ˇ=”
我們就一群人走去她媽公司

天氣熱到靠杯
早餐只喝一杯豆漿
肚子又一直靠么
看到早餐店
馬上喊stop
我要吃早餐

她媽很酷
不過我好烙 = =
都要怪某人把我跟他開玩笑的事跟她媽講
超烙的喇

去錢櫃
差不多待一個小時吧
我就走了


go 林口


打給我最想見的人
她沒接
我又不知道該去哪找她
怎去
到了林口
下大雨
整個心情就有點down
淋濕濕
又看不到想看的她


後來他載我去找他們
大家都變了
變了好多
唉 = =
感覺很差 ...

是是是是是阿
我變胖了
胖很多吧 !


不過其實
我第二個想關心的是他
(以下..................................................
跟我拿密碼吧 ! )


好累
好煩
腳酸酸
美中不足
今天結業式因該是可以爽一整天的
不知道為什抹 ˊˋ

還是下雨天心情不好的因子
又影響到我了 =口=



1打掃的某人很ooxx
2熱到靠杯 肚子在靠邀
3下大雨 濕搭搭
4最想見的人 看不到
5你們變了
6煩惱,怎樣才可以更好?
7肥死了
♥ 石頭腦袋 2008-06-27 22:21:47

對阿
下雨天會有心情不好的因子
殘繞著你

會讓你想發脾氣的 !

布丁 2008-06-27 21:33:22

昨天不是還很開心!?
怎麼差那麼多阿 ....

=口= !
唉唉*我也好討厭下雨天
真的感覺什麼都很不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