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9:42:04♥ 石頭腦袋

▦﹥藏在心底的一種感覺 ▪▫☼

沒幹麻
也沒發生什抹事
只是一種感覺很想講
呵呵




不能跟以前一樣
常常賴著他
常常粘著他
心情不好的時候
馬上就可以找他
跟他講我心情有多不好
我有多難過 我有多想哭
我的感覺是有多抹的糟糕

我們的時間變的好少好少噢
是超級的那種


現在阿
只要有不好的感覺
不好的心情
我只會藏在心底
讓時間把他消滅 =ˇ="
只不過有時候一想起來
那些不好的感覺就會一直存在
整個人就很不悅
誰都不想講
我不想說話 ...
也不希望別人來問我
我只想要安靜
過一會就沒事了吧 我想



變的很忙很忙
我們的交集越來越少

說不會難過 會很開心的過每一天
理所當然是很騙人的

算了
我只想做自己
凡是都為點自己
自私一點
比較好吧 ?
不然 到最後難過的也都是自己阿
幹麻這抹活該 


寫日記阿

我最愛寫日記了
無所不寫
紙筆也不會閒我囉唆 閒我煩

隱藏負面情緒
也許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像人一點
我的情緒化可怕的嚇人阿
是不是


唉唉唉
這樣的日子還要等到什抹時候 ?
這樣的日子還要等到什抹時候 ?
這樣的日子還要等到什抹時候 ?
這樣的日子還要等到什抹時候 ?
這樣的日子還要等到什抹時候 ?
這樣的日子還要等到什抹時候 ?
這樣的日子還要等到什抹時候 ?







依賴喜歡的那種感覺還會不會保存的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