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1:47:22♥ 石頭腦袋

▦﹥園遊會 ▪▫☼

今天園遊會
噢 
我有好多想打的
摁 =ˇ= 
慢慢想 慢慢打




跟吳馮齊 劈頗
做校車七點就到學校了
去校外晃一晃 吃個早餐 
才進去
那時候還很早欸 =口=
大家都還在準備
我跟劈頗兩個人就一直晃
看他們準備的情形


之後就開始吃
一直晃阿晃阿晃
晃到十點
去點個名
其實這個時候就可以走了
不過我想看表演

耶嘿
很精采欸 :目
唱歌唱的挺好聽的 (我覺得)
還有還有林岑憲 林廷澤他們的band
好棒噢 


原來育達二年級的學長姐這抹優
(今天園遊會 一 三年級的感覺很少 = = )
帥的帥
正的正


推銷的 超利害的
有變妝的
有嘴上功夫一流的
有眾人夾攻的
總之 很酷很酷
今天觀摩許多
摁亨 
明年該我們了 =ˇ=



今天有去給別人畫畫
一張二十塊
哈 ...
噢 那個學姊很有氣質 (真的 !!!!!!)
總之我很喜歡他給我的感覺 =ˇ= 
(是欣賞,不是那種怪怪的感覺 呵)


十一點 劈頗走了
我跟吳馮齊
晃阿晃阿晃
然後跑去紀念館吹冷氣看展覽

整個就超利害的
傑出的意思
我也好想學那些噢 ˊˋ
(重點:還是很後悔選普通科)
多媒體動畫科
好酷好酷
好棒好棒
好想好想噢 !


我跟吳馮齊等放學的校車
等到兩點多
回到家快三點了 
呵呵 



今天熱爆了
我好狼狽
還曬傷了
今天吃的好撐噢

狼狽死了


不過今天過的很爽
很多平常違規的事 今天都沒差
所以感覺很爽
自由自在
酷酷酷酷酷斃了
不過一年只有一次
唉 ...
多抹希望每天都停留在這一天阿


﹍﹍﹍﹍﹍﹍﹍﹍﹍﹍﹍﹍﹍﹍﹍﹍﹍﹍﹍﹍﹍﹍﹍﹍﹍﹍

相簿 (很多狼狽照 = = )
即時

重整了


http://photo.pchome.com.tw/cchuchu
布丁 2008-05-30 22:21:44

開心就好阿 :)

夜校都沒有什麼園遊會
無聊死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