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23:54:09IRis.....

代表性的歌

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
一定都有些代表性的「歌」
每當聽到某一首歌時
腦海中就會浮現一幕幕當時的情景
不由自主的就跟著歌曲一同掉入時光走廊
回憶著屬於當時的一切
不管是快樂或是悲傷~
都會帶給人
很特別的感覺~~

對我來說
當然也有一些代表性的歌曲~~
聽到城市少女的「年輕不要留白」,會讓我想起小學時,
總愛跟同學一起表演跳舞~~
聽到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會讓我想起國中時,
有一位暗戀的男生長得很像霹靂虎~~
聽到郭富城的「對你愛不完」,會讓我想起國中時,
那段在升學班要模擬考卻偷聽隨身聽的日子~~
聽到張學友的「情書」「忘記你我做不到」,會讓我想起大一時,
那段唱KYV通宵的瘋狂日子~
聽到齊秦的「絲路」,會讓我想起在大一時愛上的初戀男友~
聽到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劉若英的「很愛很愛你」,
會讓我想起那段談了很久,但沒有結果的初戀~~~
聽到戴愛玲的「對的人」,會讓我想起,
失戀後那段自己療傷,不斷鼓勵自己的日子~~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

會寫這麼多~~
是因為今天聽了張學友的新歌「在你身邊」~
剛開始是覺得旋律很好聽
今天認真的看了歌詞
卻發現,這首歌的歌詞跟我現在的心情好像~~
我想把這首歌~~
送給現在在我身邊的~~~你
*********************

在你身邊

作詞:小安 作曲:小安 編曲:小安

#就要發生的時間 如何有所準備
 它就靜靜的出現 卻走進了我的視覺
 以為豐富的經驗 能讓我度過一切
 我逞強地唱著唱著 卻不住地後退

*從來沒有什麼眷戀 終於我現在才發現
 我的心裡有個角落 在等著你的出現
 眼前早已失去警覺 任你輕易推落海邊
 曾經在你的懷抱裡失去所有知覺

※你的溫柔讓我逐漸深陷
 每天總是期待看你一遍 哦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Repeat #,*,※,※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