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12:26:09IRis.....

淡淡的愛才是永恆

*************************************************
在簡訊的一頭..我問:

嘿,問你一個問題..
你好好想一想..
你是真的喜歡我嗎?
你是不是沒有想清楚啊!
如果,你發現,你也許沒有那麼喜歡我的話,
請早點讓我知道..
不用怕我會難過......
因為 有時覺得..
你對我的感覺...
不像是個很喜歡很喜歡我的人.....
真的..
神經大條的我..
對於某些事情..
好像又有點敏銳..........
************************************************************

在等了快15分鐘後... 簡訊的那頭 你回答...

淡淡的愛才是永恆...
一直是我對愛情的信念...
我不希望短暫的熱情燃燒完後,就歸於平淡...
希望我們可以趕快找到一個平衡點....
但這過程,並不表示愛減少了..
反而更加累積了愛的能量..
我是這樣經營我的愛情的....

***************************************
我又回答...

那我想,
我必須去學習在生活中感受你那淡淡的愛...
找到一個我們之間的平衡點...
這樣...
才不會讓自己常常陷入莫名的失落中....

**********************************************
我想要的不是什麼激情熱烈的愛情...
我也喜歡淡淡的愛...
但,請在那淡淡的愛中...
讓我感受更多一點的在乎與關心.......
好嗎? 親愛的.....




上一篇:安全感....

下一篇:老天爺的眷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