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08:21:14Tony*5

記取教訓!



實戰大會考

得到教訓

深刻的教訓

沒關西


我會越挫越勇

我非得把數學拉到及格不可

圖學我通通都要會畫

英文一定要有五十分的水準!!! (單字死命的記)




張家仔

這次跌倒了 我們下次會飛更高 !!!


對吧對吧 !!!


統測將近

記得多注意身體 像ㄋㄧㄝ ㄋㄧㄝ 講的 不可以吃"辣"

飲食要小心

多喝水

拒絕垃圾飲料的誘惑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那就是"睡眠"





這次大家專業退步 我想是我們太過於驕傲 以至於都不把專業當做一回事

英文有掉下來 因為最近都在算數學 比較少在接近英文的磨練 導致很多東西都模模糊糊的

國文..... (本身就爛 真的不知道怎救...)

數學 !!! 加油 我有希望的 我都會算 只是會粗心大意 log跟三角的象限角直我一定要搞懂

圖學 我答應邱老師我一定要變強 要’冷靜’ 靜下心來思考









加油!

吳旻臻



我不想要這樣子

我要國立科大










魚魚魚魚魚魚魚 2007-06-10 14:33:28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