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03:16:11一株不起眼的草

【雙手。】

雙手

詞曲:草




又渡過了一個世紀 我們還能做什麼事情
雙手空蕩蕩的走在街上 慢慢數著天上的星星

未來也是一個曾經 只是我們忘卻了記憶
重新經歷各種新奇東西 再重新一次造就回憶

我用雙手擁抱過去 也用雙手拋棄過去
生老病死上天設計 有何意義

我用雙手創造愛情 也用雙手毀滅愛情
痛苦了之後還是要 站起繼續


再渡過了一個世紀 我們還能做好多事情
有著人生目標走在街上 再也不用發呆數星星

我緊緊握著你手心 我只想溫暖彼此身心
寒冬來襲不怕因為有你 寒冬也能是炙熱夏季

我用雙手渡過四季 也用雙手體驗四季
溫度上的苦辣酸甜 早已經歷

我用雙手保護著你 也用雙手溫暖著你
下一個世紀依然會 和你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