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12:26:31Chu Son

你為誰拔河?







我看了他拔河一年了

過程很辛苦,力竭筋疲

當然我也會在滿他滿頭大汗的時候

送他一張紙巾...





繩子很長

他從來都不知道握著繩子的另一邊是誰

他只知道一年之後他便會勝出拔河比賽

他從來沒有講,他參加這比賽

是因為喜歡獎金還是那個資格...



他就是那種什麼都不說

只喜歡自己做自己事的人



還記得我第一次遇見他的情境

當時我正想找個草地吃叉雞飯盒

我看他在大樹下,握著繩子

樣樣衰衰,正正就是雖無過犯,想打一身的樣子

我就在食完飯後用食剩的雞翼骨頭拋向他的頭

之後我立即向後跑,害怕給他捉住打一身...



但當我回頭看他追不到我,而又激到嘔血的俏臉時

才發覺他一直握著繩子,雙眼如鷹直視遠方的消失點

沒有追,沒有嘔血,沒有放開繩子...



幾個月後我要去找個新草地食 早餐

我發現到了一條從遠方繫到我這邊的繩子

應該就是樣衰自閉仔的繩子



原來繩子的這一邊是連接著我的朋友

E11天后>東涌 巴士一大架







P.S





a為b

b為c

c為d

d為e

a>b>c>d>e>f>g...

近期明明很多說話想講

但又不知為什麼打不出來

下次要用鉛筆先寫一次好了...



不要和死物競賽!



你為誰拔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