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12:20:54Chu Son

遺失了.手機










你遺失了什麼

引致他又拾起了什麼

但當我遺失了的時候

它已經不再是

從前被人冷落地放在褲袋

而每次見面都是充滿著不願意

但冇耐又要見的那一種死物



即是我不太喜歡...



當然其實這也本不是我的

你只是拾到別人的東西

我其實沒有損失...我應該是沒有不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手機是1234567890*#

手機是大家都不喜愛的理性...

手機是報告,交代,追蹤器...

手機是當滅之物...三魔之一



也是人類最差的一種溝通方法...

當然也是使我沒有機會和你面對面說話的一幅牆...





















P?/FONT>S

沒有粗心大意

沒有我都係咁架啦

我如常坐巴士...



我遺失了手機在巴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