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16:58:41Chu Son

從前...

從前…












Catherine









第一次



依稀記得剛剛返青zone的頭一,兩次

當時是被沙士洗禮後的一段時間…

她就坐在我旁邊

主動認識我…

她說話時,看不到她的嘴

因為她帶著口罩

好像病了…



*

那時只有二十人度

而當中有很多人都是主日祟拜的人或bb軍…

來的原因主要是旺著個<場>

免得個場太冷清…

當時青的ZONE是在hall,而不是SAC











第二次



幾個月之後

有一次

她約我食飯

兩個人

她問我習慣青zone了嗎?

開心嗎?小組好玩嗎?...

問了我的近況…

說了很久,麵還是未來



之後還說下個月會有個什麼活動

好像是召呼新朋友來玩的

活動入面會有很多遊戲小組

每個小組會有一個組長

來帶鼓勵新朋友玩遊戲

她還說我說話有文有路,又好玩,!

可能會邀請我帶遊戲小組…

召呼新朋友…



*

那間餐好像就是那間

門口有雞蛋仔,珍珠奶茶的前身

當天我吃雲吞麵…

她吃什麼我就真的不記得了…











某次



不記得是什麼日子!

只記得地點是在

學校門口的私家路

旁邊沒有什麼人

剛剛行到一半

突然她問我有喜歡的人嗎?

我說有!

她問我是誰?,是青ZONE的人嗎?

我說是!

最後還告訴了她…



















陳德富







第一次



當時還是用緊舊office

他是和慧貞一間房…

右手的那間

即是現在的活水房

我常常都會有意冇意的入去

打個招呼

因為在他的位左手邊有一個

放滿糖果的盒

我很喜歡吃

每星期六都會拿幾粒吃

即使不吃也會袋著…



*

他還會叫我拿多一些…







第二次



有一次

放學返了教會

當時讀中四,五

我很喜歡放學返教會玩

找亞廖…當時他是我組長…

即時蜜組時代…

當時剛好午飯時間

同工們去茶樓食

有幾個人吃,不記得了

吃了很多點心



找數時每人70大元

當時我正打開著銀包時..

德富說這次請我吃!

我非常的多謝他

因為70元,我覺得多呢!

那次之後我有時也會買些東西請他吃…

而這件事都很影響我日後對幫助人的慷慨



*

那是青zone的青年同工

是亞forever,亞威,亞廖…











某次



有一次

他約我吃飯

問我近排是不是不開心

因為他常常見我

拿口拿面,很少有…

我說是,家中怎樣

發生了這些

令到我心情不太好…



和他吃完飯之後

心情好好多了…















p.s



我想以前常常見

將來可能會很難先見到一面



他們不會用口說再見

他們說再見是用淚線說



這應該是一個將來會再見面的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