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02:23:17Chu Son

夢之我有很多說話想對你說

我在平台...
是我女朋友的樓下...
我什麼都不知道
不知道在等什麼似的...

我不知現在是午飯時間,還是放學...
我只知道衫袋沒有威爾頓...
想抽一枝煙hea下時間也不能
不竟對於我們這些沒有希望
每天都等著時間過的年青人
食枝煙仔時間的確是好過一些

真奇怪
我今天沒有著校服
又不是著黑色恤衫
為什麼會有衫袋...

我不知道在等什麼
我依稀記得了我和女朋友分了手
我應該不是在等她...

我想我可以在做什麼呢?
明明沒有開麥拉對住我
但我的樣子卻像電影中的男主角
坐在石枱上,手插褲袋,懶洋洋...
糜爛得很...

突然在遠處看見了我的女朋友
不!應該是前女友...
她慢慢的行過來...
但後來她愈來愈快...
我下了枱,企得筆直...
而我竟然不能像平時一般...
自己在腦內自我對話....

她行到了我面前
二話不說就抱緊我
我身體保持僵硬
但頭卻很清醒

她愈抱愈緊
還哭了起來
過了幾秒之後對我說了一句

我有很多說話想對你說!





2006/9/6

正午1點鐘
今天發覺電腦壞壞地
做不到星期四要交的書刊功課
我打算問威威可否去他家
借電腦做功課...

不過還是解決了吃什麼做早餐的問題先...


我很感恩上次爸爸去旅行
都ok開心...
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