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02:17:41Chu Son

你的承諾


我愛我的未來太太
我會一定很照顧她
我想18歲結婚立即照顧她
我們想每天都會為未來的孩子打算
我們在神的愛裡互相支持
建立一個美滿的家庭祭壇



我想和我的兒女一起成長...
我培養他們...給他們選擇自己喜愛的...
給他們豐富的成長資源
每一個星期天都是家庭日
每個人都要投入在這家庭當中
在這裡沒有壓力,沒有憂慮...
大家都只會在笑聲中喜戲



幾十年後
兒女們會分別會在自己
選擇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他們會有自己的性格
有自己的icon...
會善用自己的恩賜...
更加會尋找到在教會的事奉崗位...





這些全都不重要
發光不重要,發熱也不重要...
發燒更加沒有所謂...
這些都不會減去父母對兒女的愛
這些都不會減去神對你的愛..






p.s


十年後你想成為什麼
所以今天你要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