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16:53:10悠然 YOLANDA

冠軍又進袋囉

     哈哈!雖然一年多沒打保齡球 ,但憑著紮實的基楚功夫, 一上場練了幾個球, 一手掌握世界的感覺就漸漸的回來了..  今天全隊6個人的目標只有一個,>> 輕輕鬆鬆來玩球, 不要把球丟水溝<<.哈哈! 夠簡單了吧..畢竟打了20多年球 這些老戰友都上了年紀 ,又沒鍊球..年輕人一個個強出頭 ,也該給它們一些機會了..

     30幾個球隊比賽,打了5天了.所有隊伍都打完了,就剩今天的隊伍 包含我們這隊威脅性最強的老人組, 剛開始就一堆閒人跑來 "威脅利誘 ,冷諷熱潮"的引得大夥笑開懷,我們老神在在 已將輸贏放置死生之外.第一局才開始,就聽到一聲聲清脆的.砰.砰.砰.的全倒聲加上瘋狂的歡笑聲接二連三的,不絕於耳..第二.. 第三局手氣越來越順,全隊士氣亢奮,只有一位隊伍打出水準,為鼓勵士氣 我開始吟唱..(我問天 我問天 怎樣ㄢ哪都打某球,,趕緊給我一個全倒吧!)...這樣的激勵稍有加分. 

    下半場還有三局,對我們這群一年都沒動的老骨頭才是考驗與磨練的開始,越打手跟腿越來越沉重.嗚 嗚.!不行,為激勵士氣 ,我開始扮起電音三太子(拜請 ..拜請..三叔公阿,. 五嬸婆..賜我力量..給我蠻力)茍然 全隊跟我飛舞唱跳起來,不僅振奮自己,也惹來全場大笑,哈哈哈...就這樣又撐過兩局. 最後決剩局,場地頻故障,時間將進10點半,真的筋疲力盡了,其它隊伍都打完了,就剩我們. 其中一名隊伍突然撕吼說 :"要撐住阿"..剛問過社長目前暫居排名第一的分數, 我們只差900分, 也就是說這一局大家努力一下一人打150份就可拿下冠軍寶座了.. 這..就嚴重了!!!起來阿 三太子 ..八家將總請來阿 ....拼.乒.砰砰聲又來了,全倒 '全倒' 再倒'' 抓火雞阿! 歡呼聲不絕於耳....哇哈哈!!! 人的潛能真的不能激阿...

   就這樣在敵友的見證下 我們一球一球打向冠軍...真的是薑是老的辣, 老人是個寶阿!!!

       

  

上一篇:保齡球與我

下一篇:運動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