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03 10:54:23楚佘秀

九月鷹飛-20

楊光哦了一聲﹐問著﹕[你看出了什麼﹖]
[我非但看出你不是草包﹐更不是短命鬼﹗]王喜相說﹕[王力與杜飛都不會成功的。]
楊光皺著眉頭說﹕[那你為何還在這裡設下埋伏﹖]
[我是遵照幫主的意思﹔特地來邀請你到‘飛鷹幫’做客的。]
楊光笑笑說﹕[排場太大了吧﹖]
[禮多人不怪﹗先生務必賞臉。]
楊光點點頭說﹕[如果我加盟‘飛鷹幫’有什麼好處﹖]
王喜相愉快地說﹕[好處多了- - -你應該知道﹕‘落日堂’已經對你斑下追殺令﹐而‘飛鷹幫’也正缺乏一個分堂主。]
[你看我有分堂主的相嗎﹖]
[絕對有﹗不過這個女人- - -]王喜相忽然停頓了口。
[說﹗]
[我已經說過了- -- -你當了‘飛鷹幫’奪命堂堂主﹐還怕要什麼女人沒有嗎﹖]
楊光嘿嘿一笑﹐不做聲。
[屬下看的相﹐向來很準,堂主請三思。]
[我尚未答應加入‘飛鷹幫’﹐不必以堂主稱呼我。]楊光淡淡地說﹕[有時候就算親眼目睹也未必真實﹐何況是看相。]
[堂主說的好- - -但屬下亦有根據- - -這個女人來龍去脈﹐堂主恐怕不大清楚﹔堂主若是把她當成一個幼兒園的教師恐怕是大錯特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