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5 11:54:56chuseer

中原【月影髮集】時尚染髮體驗心得分享

這次小欣來到中壢中原大學附近的【月影髮集】來體驗時尚染髮

【月影髮集】所在的位置非常熱鬧,鄰近中原大學,弄完頭髮還可以到附近的中原商圈逛逛呢!

【月影髮集】外觀看起來很明亮~感覺就很時尚

聽櫃台小姐說他們有之前有再裝修過~外觀給人新穎明亮的感覺

讓人很想走進去弄弄頭髮~可以煥然一新走出來的感覺

還有他們的招牌設計~很有獨特性也讓人印象深刻

一走進去櫃檯的裝設也是清新明亮的色調

後面的櫃子是幫客人設計的貼心服務

可供客人放置包包或物品,還可以鎖起來,非常貼心!

疫情期間,店家也有一些防疫措施,量體溫以及酒精消毒還有實名制登記喔!

小欣和店家特意預約人少的時間來做染髮,原以為大概只有我這個客人吧!

沒想到客人還蠻多的,可見他們的生意還真好!

而且可以看到他們的裝潢乾淨簡約~

接著行政小姐帶我參觀了一下也做了一些介紹

櫃台對面的牆上有著【月影髮集】的歷史介紹

小姐有特地告訴我他們的DIY教學的理念

希望顧客在這裡弄頭髮時,可以接受到頭髮照顧或護理的方式,回家後可以自己照顧及整理自己的頭髮~

我想這真的是顧到每位顧客的心聲!

接著沿著歷史牆進去,可以看到牆上滿滿的的髮品

小姐告訴我他們家都是用"肯邦"的產品~

這讓顧客很放心,可以很清楚知道用在自己寶貝秀髮上的產品是什麼

而產品牆前面有一些位置 可以讓等待的客人坐在這邊

【月影髮集】貼心的不只是這樣

產品牆再過去~居然有一個小吧檯~

提供一些小點心及飲料

上圖右邊這個飲料叫做"康福茶"~是【月影髮集】特地為顧客準備的養生茶

喝起來清爽無負擔

吧檯區的對面~是設計師調製染料工作區~一目了然清楚看得到

沖洗區共有三個位置,區域也很開闊~還有幕簾掩蓋,稍微有隱密性

廁所也來稍微介紹一下~很乾淨清潔

接著來到我的座位了~

椅子是紅色皮椅~坐起來還蠻舒適的

我整個染髮過程約2.5小時,不會覺得有坐不住不舒服的感覺

桌上的牌子也是讓人有安心的感覺

而我在這2.5小時的過程中,也看到前一個客人一走,他們就馬上用酒精消毒以迎接下一位客人

在染髮之前,【月影髮集】也會讓顧客先填寫這張表

以了解顧客狀況與需求

接著我的設計師Ruby也來跟我做染髮前的溝通,並用手機找一些照片範本給我參考

這時我已經先穿上他們為客人特製的長袍~長袍穿上後就可以把全身包覆住

以避免弄頭髮的時候弄到客人的衣服

因為我主要想蓋白髮,但不希望染的顏色和我本身髮色色差太大,以免新長出來的頭髮會太明顯

而且也不希望顏色太高調

Ruby建議我可以染稍微偏紅的顏色,然後頭頂的顏色深一些,這樣新長出來的頭髮也不會落差太大

做好溝通後就開始囉~~

Ruby先幫我修一下髮尾

染髮前先塗上頭皮保護的產品

Ruby條好染劑之後就幫我上染劑了

染劑上好後,要靜待20分鐘左右

時間到了之後~就要去沖水洗髮囉~~

我使用的都是"肯邦"的護色洗髮精以及護色修護霜

Ruby也提醒我,回家後要用護色的洗髮精來洗頭髮喔~

洗完頭髮後

Ruby再幫我使用"肯邦"的產品,並且一一介紹使用

先是"護髮素"

無妝感塑型凝膠

再來是"超柔細順髮凝露"~有哈密瓜香味喔!

Ruby都會邊弄邊解說也邊教我使用~~

最後再幫我將頭髮吹乾吹捲就大功告成了!

下面兩張圖是染髮前和染髮後做前後對比~

不僅白髮遮蓋了,髮質也變得柔順絲滑,頭髮的捲度也在Ruby的巧手下捲度更明顯~

原本比較扁塌無生氣的頭髮~感覺明顯蓬鬆有生氣了~

髮色也比原來淡了一些,沒有原來那麼厚重沉重~也滿足我髮色不要太高調的需求!

而且在整個染髮過程以及染髮後都沒有聞到什麼染劑的味道

Ruby也會細心詢問我多次"頭皮有沒有不舒服?"

我也沒有覺得不舒服的感覺

因此整個體驗服務的2.5小時,感覺很舒適,頭皮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刺激感,也沒有難聞的染劑味道!

此次【月影髮集】時尚染髮體驗真的很棒,希望下次也能再來體驗別的服務!

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體驗後的狀況皆相同,實際體驗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本文未有商業意圖或廣告意圖,如需服務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店家詳細資訊!

FB粉絲團:月影髮集

官網:MOON SHADOW

Google商家(月影中北旗艦館):月影中北旗艦館

中北旗艦館

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45號

服務電話:03-4380735

星期二~星期六 11:00~19:00/星期日 11:00~17:00(星期一 公休)

中原月影髮集/中壢月影髮集/中壢燙髮/中壢染髮/中壢美髮/中原燙髮/中原染髮/中壢染燙推薦/桃園染燙推薦/桃園美髮店推薦/桃園髮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