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23:49:07chuseer

『毛孔專家』帶妳變身『肌蛋顏美女』~艾杜紗零毛孔保濕雙效化妝水試用分享

這次試用的艾杜紗零毛孔保濕雙效化妝水,還沒上市呢!
打電話去櫃上詢問,大約要在5/22號才會上市,我居然可以搶在上市前先試用,何其有幸,真是感謝!

它的外觀是黃色瓶子

 

毛穴  就是毛孔啦!

強調零毛孔+保濕的雙重效果

 
側面有日文的介紹與使用說明,大概看得懂一些!

 

 

另ㄧ邊的側面

 

 

背面日文介紹

 

如果日文看不懂,沒關係,隨著產品也附上了中文產品相關資訊

 
產品相關資訊:

【特長】毛孔粗大&預防粉刺的雙重效果、預防粉刺同時、還能使肌膚毛孔越來越不明顯。
 
○防止毛孔粗大肌膚周圍有乾燥或粉刺問題、調理肌理更平順、使原本粗大毛孔變的不明顯
  ⇒滋潤調理肌理配方 新配方
  (滋潤飽滿成分新配合・改善肌膚乾燥成分(素肌滋潤成分)配合) 
  ⇒肌理調理成分(胺基酸誘導體)配合
     ⇒消炎・抑制引起發炎物質生成成分(甘草酸鹽)配合

○清涼觸感使肌膚收斂、觸感不黏膩能體驗滋潤實感的肌膚表面
  ⇒清涼劑・保濕劑

○安心・安全設計
     ⇒無油配方、不易生成粉刺配方、通過過敏測試、無香料、無着色、弱酸性


這不就是我的救星嗎?
我本身就是超油的油性肌膚,所以毛孔粗大,而且很容易長粉刺和痘痘,尤其是鼻翼兩頰的毛孔真是恐怖的嚇死人!
我不但超油,兩頰有時也很乾燥,也算是混合性肌膚,這一款化妝水還可以解決毛孔粗大肌膚周圍有乾燥或粉刺問題,哇,實在太棒了!
還有我也容易敏感,這一款產品通過過敏測試、無香料、無着色、弱酸性,讓我使用起來格外放心!
看來今年夏天我的肌膚有救了!希望可以早日成為『肌蛋顏美女』~~~YA YA!

接者就開始試用了
在平常的洗完臉步驟後,我先取比50元硬幣稍大的量於化妝棉上,質地是水狀透明的液體,

 

幾乎沒什麼味道,只有一點淡淡的酒精味,
接著輕輕拍打按摩全臉,讓全臉充分吸收到化妝水,
感覺很舒服清爽,很容易就被皮膚吸收進去了,
這種舒服清爽的感覺很適合接著來的夏天使用,
使用後馬上明顯感覺到毛孔縮小了,粉刺變少了,
幾乎看不到黑頭粉刺,感覺粗大的毛孔快速收斂,
而且它具有保濕的雙重效果,因此感覺皮膚變得緊緻但不緊繃,清爽且滋潤保溼!
其實我的毛孔粗大問題,一直困擾者我很多年.這些大大小小的毛孔也跟著我很多年了,
一直都沒有有效的改善我毛孔的問題,讓我很頭痛,
這次的艾杜莎效果顯著,讓我對於對抗毛孔問題有了很大的信心!

使用後過了兩小時,我發現出油的狀況比平常少了許多,也比較不容易脫妝,
感覺是油性肌膚,毛孔粗大者的夏天聖品!

 






ZIH! 2011-05-18 21:58:01

是真的那麼有效嗎 ??!!!

(悄悄話) 2011-05-18 21:5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