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11:52:22chuseer

Harrison海納森深層保濕拉提面膜試用分享

很高興抽到Harrison海納森深層保濕拉提面膜
而且廠商很大方的給一整盒試用
ㄧ盒裡面有五片,可以用五次,



晚上洗完臉後,我先擦化妝水,擦完化妝水後就直接使用,
這款面膜是強調保溼,拉提緊緻以及預防老化
剛好是我目前很需要的功效

下圖為使用前照片




稍微用手輕壓,就可以將面膜按壓服貼在臉上
聞起來幾乎是沒什麼味道,而且感覺很清爽,不黏膩,
面膜敷在臉上外,包裝袋內多餘的精華液可以擦在脖子上,
讓臉部以及頸部的肌膚都受到照顧

下圖為使用中照片






有些面膜裡的精華液太多或者太黏稠,敷起來很不舒服,一直想要趕快拿掉
但是這一款面膜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
它裡面所含的精華液很充足,但是不會有黏黏稠稠的黏膩感,所以感覺很清爽舒服,
可以說是我敷過最清爽的面膜了,不會擔心太黏稠的精華液會讓毛孔透不過氣來,

我是敷著面膜做其他事,我發現這一款面膜不會因為走動而掉下來,可以服貼在臉上,
大概約十分鐘我就將面膜拿下來,拿下來後馬上就可以感受到它保溼的功效,
肌膚馬上變得水水嫩嫩的,而且感覺很清爽舒服,
接者輕拍臉上的精華液,精華液一下子就被皮膚吸收進去了,
感覺膚質變的比較細緻,柔嫩,法令紋的紋路也變得比較淡一些!


下圖為使用後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