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11:56:30chuseer

爬行比賽冠軍喔!

這個星期日我帶我家寶寶參加美的適與好奇紙尿布舉辦寶寶爬行比賽

大概有十幾個寶寶參加爬行比賽





ㄧ組兩位寶寶比賽
我們是第七組
看到前面的寶寶比賽真的是好好笑
有的寶寶一馬當先,可是快到終點時,卻坐起來不爬了
有的居然迴轉,爬回起點
有的怎麼叫都不為所動
有的爬到別人家去了
看到所有家長 大呼寶寶的名字
激動的揮舞雙手中的東西引誘寶寶
帶來的東西千奇百怪,有的帶糖果,玩具,奶嘴等等,還有人帶了很大的獎盃

而小寶寶們彷彿在自己的世界中,享受大家的注目,不管爸媽的呼叫,真是可愛!

而我家寶寶有了我帶的秘密武器,
剛開始爬得很快,快到終點時居然停了下來,真是嚇死我了,還好又繼續往前爬!
結果爬了22秒就抵達終點,得到了冠軍,
原本只是帶去試爬看看的,沒想到居然奪得冠軍,
競爭其實很激烈耶,
第二名26秒,第三名27秒喔!

冠軍獎品是聲光加白板磁鐵玩具一台,以及寶寶營養補充品三罐,
回到家寶寶與姐姐都迫不及待要玩,
開心就好,難得的經驗與回憶!


這台玩具前面有聲光音效,有一些輕快可愛的歌曲,還有馬,雞,牛等四種動物叫聲,

特別是有嬰兒笑聲,還有叫爸比及媽咪的聲音,寶寶可以模倣學習叫爸比及媽咪,

另外還有字母發音,最前面的五個按鍵就是 Do Re Mi  Fa So的聲音

後面是有磁性的白板,附有一支小白板筆,還有最右邊有一小桶的磁鐵字母

可以貼在白板上玩,

兩姊弟搶著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