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8 15:19:33小米

徵選

所以我說,愈來愈不懂得該如何自處。

早上的考試,九點半報到,硬生生就是要9:20到。人擠人的小空間裡,多是熟悉面孔。該死的,緊張個屁!

「小米,你幹嘛來考?!佔名額啦!」

聽到這種話,不知是不是該感謝人家對我的抬舉...^^"

等待的時候總是特別緊張,窩在老師身旁,聽老師閒哈啦,感覺上似乎比較安心;拿出結訓後就不曾碰過的課本,還沒翻開哩,就聽到:「收起來收起來,別丟臉了,我在這還翻什麼課本!」哈!手語之神講的話哪敢不聽^"^

似乎是刻意的保持距離,老是看不見你的身影。

原本比我先考的你和人交換,反而在我之後。無預警的,叫到我的號碼,忐忑不安。

發抖的雙手洩漏緊張的心情,金老師溫柔的安慰讓人定心不少。開始了,我的考試。

每每這種考試都讓人害怕不已,明明不難阿,怎麼打結的手老是不聽話?./"

結束了,放下不安的心,結果天註定,用不著擔心。

接到老師恭喜的電話,擔心的只是未來八個月的受訓,長期接觸,希望自己別再猶移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