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8 00:40:31小米

原來....

原來,我那麼不重要。

忍不住這幾天的不安害怕,還是告訴你了....多希望我得到的是支持,但那畢竟太遙遠了。

那天在沙崙,安問我工作找的怎樣,回了句:「再找不到,就要被送走了。」,大家只是聽聽,你卻記在心頭了。

真的很不安,和你說了之後非但沒減輕,反而更難過了....

『壞習慣 找不到工作就往國外跑 以為這樣回來就會有工作 其實還不是半斤八兩 只是多出去花花錢 好聽點叫做開開眼界 也是不錯啦 換個角度想 見見世面 總比在這裡被人牽著鼻子走好 想清楚 做甚麼決定都行...』

「我不是要聽你說 只是想跟你說這件事 不用給我意見 因為我都懂 也認真想過了 原來不想說的 我不想大家都跟你想的一樣 不如走了大家發現我不見了再說 」

『既然是這樣 那就不用跟我說啦 因為妳說我一定會這樣回答 我也很懶得這樣講 所以 妳這樣說 也是造成我的困擾』

『有時候 靜靜的走 會走的比較平靜...也比較不會傷心』

「是不是說不用告訴你啥時走了」

『沒錯 第一 我一定不會去送妳 第二 我一定會忘記 第三 妳應該也不會需要人去送 』

直接的你,說話真的很直接。會傷心事預料中的,只是....原來我這麼不重要。

討厭被說閒話的感覺,但我想,你只是說出很多人不敢說的話吧!

混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