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8 16:57:28小米

請告訴我事實

醒來,腦中盡是剛才的夢,你終於肯告訴我事實。

還記得你把她支開,說有話要跟我談。可是怎麼無論如何記不起來你說了些什麼?

夢裡好像…她真的是你女朋友,你們吵架了,你不知怎麼想和我說我最在意的事,然後~不記得了…..

為什麼夢總在最想知道的地方忘記,總在最美時醒來?

潛意識的壓抑,因為我真的想知道所有的事。

很多時候,你的消息都是從其他人口中知道,甚至是跟你不一定很熟的人;那麼,我真的只是個「陌生人」吧!

見面沒什麼好聊,在你面前的我一向口拙,無法自然的訴說生活小事;我知道你想要的是可以了解你的女孩,我卻連最基本的問候都會口吃……

夢中的我,似乎在哭?

那麼是不好的結局吧?卻好像在醒來前,狠狠的抱住你(是你吧?連臉都看不清~),告訴你,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