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8 00:05:12小米

給你

突然有種衝動,把心裡的話說出來,給麟,給老師,給我的朋友們,還有給你

愈來愈遠的距離,讓我不知道還能在和你說些什麼,即使看到你上線下線,也不願再多傳一個訊息給你,永遠只有兩三句的對話,連陌生人都不足

你好嗎?研究所放榜了嗎?最後一次的考試考的怎麼樣?成果展呢?身體有沒有照顧好?前陣子低沉的心情是否好轉了?而~和她--我不知道的她--還好嗎?

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就這樣而已,卻連最簡單的一句問話都說不出口

聽著明知會傷心的歌,孤獨的想著你

我知道,想你的次數減少了,用更多的時間想著我的朋友,可是為什麼卻在不小心想起你時,感到一絲絲的...愧疚?
愧疚什麼?我可以想任何人,可以做任何事,也可以忘了你,只要我願意

漸漸的,你在我心中的份量減輕了,我說過,時間是最好的逃避方法,只要不見你、不和你聯絡,我一定可以忘了你......至少,不再隨時想起你....放在心中的回憶,是最美好的。人總有遺忘缺陷的神秘力量,時間會把所有的缺點變為優點,於是,人們記得的永遠是美化過的回憶

和你的回憶,真的不多,我卻死守著這份美化過的不真實情感

該放了,所以當我不想你時,我不該再有任何愧疚感

給你,只要你過得好,快樂就好

好好照顧自己,身體要顧好,你比誰都知道,沒有什麼比生命健康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