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1 10:59:01小米

【育兒甘苦談】亙古難題之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育兒甘苦談】亙古難題之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騎車回家的路上經過了一家蛋包飯店,店門口畫了可愛的插畫,依比看到後問我:「媽媽,那是什麼?」

『這是蛋包飯店,應該是蛋吧!』我邊騎車邊回答。

依比反駁:「為什麼不是小雞?」

『不然小雞是從哪裡生出來的?』是說,媽媽我從來沒想過會在騎車的路上跟小孩討論雞生蛋蛋生雞這種事,果然外星小孩就是讓人始料未及阿~

「雞媽媽生的阿!」是肯定句。

『那雞媽媽是誰生的?』

「嗯~~雞爸爸生的.....」是疑問句。

???!!!!!『雞爸爸生的??你是說雞媽媽是雞爸爸生的嗎?』騎車中的媽媽還以為自己聽錯。

沒想到這小孩還很理所當然地回答:「對啊!」

『那雞爸爸是誰生的??』不是阿,到底哪個地球人會覺得雞爸爸可以生出雞媽媽來啦!

外星小孩不假思索:「雞媽媽生的阿~」

媽媽已經憋笑到差點內傷:『......所以到底是雞爸爸生雞媽媽、還是雞媽媽生了雞爸爸?那雞媽媽為什麼不直接生小雞,還要生一個雞爸爸??』

「阿,我知道了!是雞媽媽生了雞爸爸後,雞爸爸再用魔法把小雞放進蛋裡面.....」

哈哈哈哈,某方面來說的確是種魔法啦!但是......『那蛋是哪來的?』

「蛋是......蛋生的阿。」

『所以蛋自己生蛋?然後雞媽媽生了雞爸爸??』這麼匪夷所思的想法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小孩想了想,好像終於發現異狀了,自己又問道:「那第一隻雞是從哪裡來的?」

媽媽已經無法克制自己的狂笑,但還是很想聽聽看外星小孩對這亙古難題有什麼想法:『對啊,所以第一隻雞是從哪裡來的?』

依比想了想,終於回答了一個今天聽起來最正常的回答:「我知道了,是微生物變成的!微生物變成雞後從海裡爬上來的~~~」

就在媽媽憋笑到還來不及回答時,依比自己又說了:「還是是國外進來的?」

阿唷喂阿,國外進來的是怎麼回事啦?

『那國外的雞又是哪裡來的?』

「國外的國外來的嗎?......阿,我知道了!是人生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不是蛋生雞,也不是雞生蛋,是人類生出雞的喔!!我就問到底哪個人類可以生出雞啦??然後、我到底是怎麼生出這種小孩的啦~~~~

#到底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

#千古難題就問依比

#這麼呆的小孩到底是誰建議我可以去考資優班的??

秋天 2024-09-02 13:48:37

依比真的太可愛了 ... 哈哈哈

版主回應
這個小孩一定是外星人附身的,不是我生的~~哈哈哈哈哈~ 2024-09-02 15: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