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9 22:40:20小米

【放電親子遊】再訪剝皮寮

【放電親子遊】再訪剝皮寮

 

文/小米嘛

 

 

前兩天鴨鴨帶回了一項親子作業,上頭寫了接下來新的主題是古代,希望家長趁著假日帶孩子們到台北附近的古厝參觀參觀。

 

 

說到台北附近的古厝,除了萬華的剝皮寮、板橋的林家花園、蘆州李宅、還有圓山附近的林安泰古厝...仔細想想,似乎除了板橋的林家花園外我們都去過了,但如以適合遛小孩的程度來說,似乎還是剝皮寮佔上風。

 

 

還有人記得我年餘前寫下的遊記嗎?不記得也沒關係,只要記得遛小孩的好條件是:地廣人稀、有室內外、不用錢還能隨時找到廁所,剝皮寮就是難得的這樣的好地方啊。

 

 

想想也好一陣子沒去了,反正也沒什麼其它行程,不如就再來去看看吧!本想著沒有玩伴應該也玩不久,所以遲至下午才出門,沒想到才到剝皮寮,就拿到一張闖關卡,只要集完所有印章再完成兩個拓印,就可以換一個小禮物,兩小當然是開心尋寶去啦!

《馬上開始集章了》

一間間展示間、一個個介紹,雖然兩小看不懂字也聽不懂說明,可是因為互動的方式不少,完全不會覺得無聊;又加上有一些童玩,光是玩踩高蹺跟打彈珠就完了半個多小時。

《簡單的釣酒瓶也能玩很久》

《小不點踩高蹺.....還是個小不點阿~》

《接著玩打彈珠》

結果一眨眼就玩了兩個多小時,感覺都還沒玩夠咧,就到了閉館時間,只好匆匆換了小小紀念品手製紙陀螺,不過就只是這麼個小禮物就足以讓孩子們愛不釋手了。

 

《拍個照也很搞怪的姊妹》

《媽媽明明是想拍網美照的,怎麼變成諧星照了?》

《事實再度證明,有充分奔跑放電的小孩,才有能在一旁捻鬚微笑的媽媽阿~》

小小一個剝皮寮,或許沒有太高科技的設備,也沒有太精彩刺激的遊具,但對媽媽來說,已經是個育兒上上選了。

 

 

想回顧看看剝皮寮遊記的,可可看看這裡喔!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137777316324062&id=1009336952501443

 

 

#放電親子遊

#剝皮寮

#只要能讓小孩充份放電的都是好所在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