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4 22:46:57小米

【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到底誰帶賽?

【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到底誰帶賽?

 

文/小米嘛

 

 

昨兒個的好天氣只維持了一天,今早起床就發現:又下雨了!

 

 

不巧今天是要帶睡袋去學校的星期一,穿上背心外套又加上雨衣,小小的摩托車上坐上圓滾滾的兩顆球、還要再載上重重的書包和超大睡袋,狼狽的爹娘好不容易把孩子們送去學校後,又趕忙在雨中飛奔上班。

 

 

說來奇怪,打從我去年12月開始上班以來,至今為止上下班期間沒下雨的日子屈指數來大約不到三天,好不容易假日放晴了,一到上班日就又開始下雨。

 

 

到了公司後,和孩子的爹嚷著下雨的不便,一邊說:『到底為什麼我上班就開始下雨?』

 

 

沒良心的父親想都不想就說:「阿就你帶賽阿!」

 

 

為娘的我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回道:『所以我幹嘛上班?在家就好啦!』換來一枚驚嚇到說不出話來的老公。🤣

 

 

不過好景不長,到了下午早上佔上風的媽媽馬上被反將一軍;在討論晚上怎麼接小孩時,我說了:『目前好像沒雨耶!』

 

 

幾分鐘後,另一頭傳來不要命的人夫的回答:「因為你還沒下班。」

 

 

因為你還沒下班!因為你還沒下班!因為你還沒下班!

 

 

好樣的!是誰說夫妻是相親相愛?咱們根本是互相傷害阿!🤣🤣🤣🤣

 

 

下班時,一踏出公司門口心裡就在歡呼,還想著等會可以說嘴沒下雨了,誰知道才騎上車不到三分鐘就開始下起綿綿細雨,而且雨還有愈來愈大的趨勢~~等到回到家準備接小孩時,已經到了不撐傘不行的小雨了.....

 

 

「看吧,到底誰帶賽?」猴子拔再度不要命地說了。

 

 

你看看你看看,這是什麼?這就是你所不知道的無聊的婚姻生活阿!🤣🤣🤣

 

 

#夫妻本是相欠債

#其實我們是互相傷害

#無聊的媽媽連這種無聊小事也能寫

#這是什麼_這就是你所不知道的無聊的婚姻生活阿

#快來跟我分享你們家不要命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