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4 22:26:25小米

【中秋放電親子遊】來去六福村



【中秋放電親子遊】來去六福村

 

文/小米嘛

 

前幾天,FB的動態回顧陸續跳出了前幾年的中秋假期,無巧不巧,前兩年剛好都在中秋節時來到了六福村。

 

『不然今年中秋節要不要也來去六福村?』媽媽提議。

 

於是我們又來了。

 

出發前幾天剛好看到六福村連假特惠的消息,才在想要不要先買票,但一下擔心天氣不好會下雨,一下煩惱連假塞車很麻煩,直到昨天晚上都還沒拿定主意買票。

 

沒想到中秋假期果然適合去六福村,所有擔心的一概沒發生,天氣不冷不熱剛剛好,還有藍天白雲好陽光,最棒的是竟然沒塞車!一路順暢到一度懷疑人都到哪去了。

 

到了六福村,果然現場購票價格和網路上看到的一致,超過三歲的依比因為還未滿100公分,可以免費入園,其餘不分成人學生,一律499元;門口阿姨量了下依比身高後還好心提醒:「下次來就要收門票囉!」😂

 

進到園區後,不意外地又是狐獴區,接著是草園蒸氣小火車和猛獸巴士,回過神來時才發現光是坐完這兩個就已經過中午了。簡單找了個阿拉伯皇宮旁的餐廳用餐,這才發現今天園區的遊客還真是不多呢!

 

雖然沒玩太多遊具(其實是臭小孩什麼都說不敢玩😂),卻意外看到萬聖節遊行,還參加了「不跟糖就搗蛋」活動,完全是意料外的收穫呢!最棒的是,有伴什麼都好玩,就算要排隊等待,有了伴似乎時間也變快了呢!

 

離園後果然不出所料,兩小瞬間斷電,回到苗栗阿伯家時又是兩尾活龍。沒吃烤肉吃火鍋,吃完火鍋繼續和哥哥們追趕跑跳蹦。中秋節,果然是玩樂的節日阿!

 

#六福村十月萬聖節活動還蠻有趣的

#鴨鴨看著月亮一直問嫦娥去哪了

#明天繼續和阿伯姑姑們玩耍去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10-05 09:47:08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