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4 15:38:39小米

【東京玩雪親子遊】Day2-東京迪士尼海洋無攻略



【東京玩雪親子遊】Day2-東京迪士尼海洋無攻略


文/小米嘛


今天的行程是期待已久的迪士尼海洋,一早起來就看到超級好天氣,從飯店房間看出去,居然還意外看到富士山!


《從飯店窗戶看出去看到的富士山》

良心提醒,以下為今日的迪士尼流水帳,懶得看落落長的斷線實錄的請略過...


《先買了迪士尼園區列車,因為預計中午要回飯店休息,所以我們買了一日卷
;如果只有去、回兩趟的話,建議單程單程買比較便宜喔!園區列車不管哪一站下車,都是一趟¥260。》

今天的園區是九點開園,趕在8:20前出門,猴子拔一度懷疑:「要那麼早去嗎?」畢竟我們住的飯店離樂園電車只要坐一站;沒想到才一到樂園前就看到滿滿滿滿滿出來的人潮,說是九點開門,我們拖拖拉拉搞到8:55抵達,竟然到超過九點半才終於入園!可想而知,光是入園前排隊,就讓爹娘數度深呼吸吐氣不要生氣了。




《終於進到園區裡面了!!一進大門就可以看到一個大大的地球噴水池,好多人在這裡合影》

昨晚睡前臨時抱佛腳,查了幾個迪士尼海洋的攻略,同時看到一個「迪士尼入園人數預想」,一看今天的日期,是屬於「非常空」的天藍色(如下圖),誰知道會看到這~~~麼多的人,嚇到我跟猴子拔嚷嚷:『不是說很空嗎?』但事實上是,就算空,也預估有15000人左右啊!




《迪士尼入園人數預想,我們去的1/9 是人數小於16999人的“非常空”》


進到園區後,第一個先衝的是昨天惡補看到的、聽說很熱門的《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等我們終於到在哪時,一看FP(快速卷)抽取的時間已經來到了18:35~19:35!有沒有搞錯,現在才早上9:35耶!再一看當下的排隊時間,居然是180分鐘!!!排完就中午了吧!爹娘兩人立刻放棄排隊...但失誤就在於當下因為不確定晚上六點半時在哪,抽了快速卷後要再等兩小時才能再抽別張,所以我們也放棄抽快速卷,就此和《玩具總動員》無緣了。


《排隊準備玩「海底兩萬哩」,背景燈光都很暗,兩小其實有點怕,不太想去玩~~》

既然玩具總動員那麼熱門,我們決定馬上再去大家推薦的適合小朋友的《美人魚礁湖》,結果意外在路程中看見《海底兩萬哩》排隊只要25分鐘,於是在兩小該該叫火山很恐怖(?)的哀號聲中,直接進場排隊......事實證明,不是每個有FP的都適合我們玩。一坐上《海底兩萬哩》的潛水艇,媽媽就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這不是和天文館的太空船一模模一樣樣嗎?重點是,海底居然還有外星人,那我去天文館坐太空船看外星人就好啦!

莫名其妙玩完這個海底兩萬哩後,我們決定心無旁鶩,直衝《美人魚礁湖》。果然,一進到美人魚礁湖就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說這裡很適合小朋友,一來室內場地比外面溫暖多了,二來玩得遊具也溫馨很多。




《一進到「美人魚礁瑚」就看到可愛的海豚》




《室內有旋轉海藻杯、跳躍水母、河豚氣球競賽(類似兒童樂園的小飛機?!)等溫馨的遊樂設施》

又是一個不經意,抬眼就看到一樣要抽FP的《美人魚礁湖劇場》只要25分鐘,再次在毫無預料下直接進場。不得不說,這個劇場真的很適合小小孩觀賞,小美人魚艾莉兒吊鋼索在天空翻轉唱歌,連爹娘都被吸引,兩小更是目不轉睛不斷跟小美人魚揮手,可惜的是場內不能拍照,無法紀錄。


看完劇場出來後,又是隨便挑了個人少的《跳躍水母》就去玩,其實只是水母上上下下,但小孩居然也開心地跳上跳下。


《就是這個「跳躍水母」,其實只是上上下下,但小孩就玩得很開心了~~》


眼看時間已近中午,和猴子拔商量了下,決定先回飯店讓小孩休息一下,傍晚再來看秀;但才一走出美人魚礁湖,就看到旁邊的《小胖的飛魚雲霄飛車》似乎也不用等太久,於是該該叫的小依比再度被爹娘騙上雲霄飛車~~~然後一路哭喊:「怕怕、怕怕,我不要玩了!」


《準備玩雲霄飛車前傻傻開心的孩子》

玩完雲霄飛車,吃了個煙燻火雞腿(超好吃,必吃!)後,我們終於努力一路趕回飯店,隨便在便利商店買點東西吃,就迅速趕小孩睡午覺;友人覺得我們很猛,但媽媽我真心建議睡覺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如果可以,一定要想辦法讓小孩睡一下,畢竟有愛睏灰灰的小孩,就有斷線怒吼的媽媽......雖然睡醒後也是會吵鬧,但至少咱們還可以撐到八點半看完煙火買玩紀念品才回家。




《回飯店睡午覺,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當然啦,累掉半條命的爹娘也趁機小小補了個眠,等一家四口睡醒時,已經是夕陽西下的時分了。




《睡醒太陽都快下山了,不過園區內的遊客也少很多了~》


《回園區的路上幸運坐到史黛西的列車,超級可愛


再度回到園區,這次玩的是下午離園前抽的快速卷--《海底巡遊艇--尼莫&好友的海洋世界》,但其實我們到時已經超過快速卷設定的時間了,還好外面顯示只要等15分鐘,於是咱們再次踏進未知的海底世界.......事實證明,海底大概跟我不合,才開始不到一分鐘我就後悔了,看起來很有趣的感官遊具,老娘我看到差點沒吐出來,還要顧著一旁該該叫說怕怕的小依比,到底是在為難誰?!

《這個達菲跟他的好朋友們的雕像,白天要合照還得排隊咧!》

心裡打著已經晚上了人應該少點了的如意算盤,想說再去早上要排180分鐘的《玩具總動員》看看;人是真的少些了,但還是得排上90分鐘,再度放棄。


《晚上的「玩具總動員」好漂亮,可是人一樣多多多多多~~》


就在看著夜晚的迪士尼,感受冷到不行的寒風時,突然看到有工作人員在指引入場,似乎是8點的夜間水上秀準備要開始了......明明此時才剛過晚上7點而已。在和工作人員確認哪裡是“站”著觀賞的第一排後(因為實在太冷,不想讓兩小下推車坐地上),媽媽再度去買今天的第N次爆米花,然後在寒風中和滿滿滿滿滿的人一起等最後的夜間水上秀。

 


《冷到跟小孩搶毛帽戴的猴子拔》


《還有整整35分鐘才開始,已經有滿滿滿滿的人潮在等待了》

據說這個秀今年三月底後就不再上演了,看完真的只有「值回票價」四個字可以形容,可是真的實在太冷,冷到爹娘搶小孩的毛帽戴那樣冷(大誤)。



《夜間水上燈光秀》


《夜間水上燈光秀》






《夜間水上燈光秀》


看完水上秀沒多久,就是期待已久的煙火了。可惜從未在海洋看過煙火的我們真的不知道煙火從哪施放,等發現時已經找不到好位置了~~和陸地的在城堡上方施放比起來,海洋的煙火略遜一籌阿~~




《比較起來還是在迪士尼路地的城堡上方施放的煙火比較漂亮~~》


眼看秀也看了,煙火也放完了,人潮開始湧向大門口,可媽媽我居然什麼紀念品都沒買!都來到迪士尼海洋了,不買個園區限定的達菲史黛西實在對不起自己…………本想買玩偶的,被理性的猴子拔阻止,最後買了可愛的小包包,兩小和媽媽各一個,滿足媽媽的小小童心。




《回程列車上不支倒地的鴨鴨和眼神呆滯放空的依比》



《媽媽和小孩們的戰利品》


最後的最後,在冷到發抖頭痛、小孩該該叫聲中,結束了我們今天的迪士尼海洋遊。雖然兩小還是很吵,雖然媽媽還是斷線很多次,雖然我們根本還很多地方沒去成,但至少我們今天還是莫名其妙玩了很多樣,玩了三個FP,看了精彩的秀,吃了無數桶爆米花,還看到差強人意的煙火……也算值了!


#東京玩雪親子遊
#東京迪士尼海洋
#今天的餐點是爆米花吃到飽
#一月的迪士尼真的冷到頭好痛


附上相關網站:


《迪士尼入園人數預想》:www15.plala.or.jp/gcap/disney/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1-15 10:51:4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