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8 23:27:34小米

【放電親子遊】花蓮我們來了





【放電親子遊】花蓮我們來了

文/小米嘛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同在台灣內,有時卻覺得到花東比出國還難。都忘了是在哪一次旅展買的住宿卷,放到都快過期了,咱們終於又來花蓮了。

明明昨天晚上去參加萬聖節活動很累的小孩,不知是生理時鐘還是太期待坐火車,一早不到七點就起來該該叫吵媽媽了。然後在一團混亂加上怒吼斷線三百次後,咱們一家四口終於出門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花蓮的美侖大飯店。其實我們沒有來過,但聽來過幾次的大哥說,是個蠻適合小孩放電家長放空的好所在。


雖然兩小不是第一次坐火車,但距離上次來花蓮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事了,當時依比還未滿一歲,連鴨鴨都還太小,根本完全沒印象,所以聽到要坐火車,比坐飛機還興奮。


於是整趟旅程就在媽媽不斷的:「小聲一點!」、「不要說話!」、「你快睡一下下!」中渡過…………不是我在說,在安靜的火車(或飛機)上,別說哭了,一點點小小聊天的聲音都顯得很大聲,更別提是興奮的小孩的笑聲了,搞得緊張的媽媽差點沒心臟病發作;幸好在過了N個山洞後,依比終於不支倒地,少了一個作亂,另一個終於小聲了點;但明明坐火車超好睡的,媽媽我都忍不住失神了,到底為什麼有小孩可以一路興奮到花蓮?!


到了花蓮才發現,原來車站似乎改建過,完全和兩年多前來時不一樣了,可惜趕著坐接駁車,來不及停下來多看一下。


當然啦,這次的旅行咱們家依舊沒有任何安排。原本想帶兩小去海洋世界,但猴子拔表示距離太遙遠不適合;又想去七星潭,可是媽媽真的不知道那邊現在適不適合小孩;還想說不然去「猛拉阿兼洗褲」,但又是猴子拔表示還是太遙遠…………



《有一個小小小小的兒童遊戲室》


換句話說,大老遠翻山越嶺來到花蓮的我們,自從踏進飯店後,還沒踏出去一步…………幸好飯店有個小小小小的兒童遊戲室,還有一個小小賽車場,最重要的是,還有游泳池!吃過晚餐後丟去游泳池放電,上來後直接洗洗睡,然後就是美妙的大人時間啦!哇哈哈哈~~



《還有玩賽車的地方》
 

喔對了,最神奇的是,飯店一樓居然有個小小的亞藝!裡頭的片雖然不是最新的,可是對連復仇者聯盟4都沒看過的我們來說,這已經是最新片了阿!


好吧,重點是,明天到底要去哪兒呢?


#媽媽今天斷線九九八十一次
#吼小孩吼到懷疑人生
#普悠馬號冷氣也太強
#終於看到復仇者聯盟4可是媽媽很想睡
#所以明天要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