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4 23:50:13小米

【中秋放電親子遊】Day2-來去六福村




【中秋放電親子遊】Day2-來去六福村


文/小米嘛


今天早上,友人 A子問我:「你們今天沒出去嗎?」


這怎麼可能呢?家有兩尾活龍,不帶出去放電,就是等著爹娘自己沒電,咱們家至理名言再一句:「與其在家掀屋頂,不如帶出去掀別人家的屋頂。」,沒屋頂的話更好,直接吵翻天就好~~



於是我問 A子:「猜猜我們在哪?」


沒想到 A子想都不想就說:「我猜~ 1. 宜蘭、 2. 科教館、3. 動物園、4. 百貨公司。」


阿唷喂阿!不愧是 A子,也太了解我們家了!本來還真的有計畫衝宜蘭,後來因為朋友有事延後了~結果我們真的到了動物園,只不過是六福村野生動物園。


想小米嘛我最近似乎和動物特別有緣,從竹節蟲烏龜到昨天的海豚海獅,昆蟲兩棲水族哺乳,根本是通通包辦啦!上高速公路時,媽媽我信誓旦旦跟猴子拔說:「我今天一定要把竹節蟲放生在六福村!」喔,是的,我的竹節蟲卵迄今還躺在我的包包裡忘了放生…………


昨天下午大哥相約今天來去六福村,想想,似乎也好一陣子沒去了,不如趁有伴時快衝;順便查了一下上次去是什麼時候,沒想到居然剛好也是去年中秋連假第二天和大哥們一起來的,也太巧!這時候就要慶幸自己有寫部落格的習慣,成功成為我的育兒小紀錄。


早上起床時看到是陰影天,還想說這樣的天氣去六福村剛剛好,結果還沒到龍潭就看到一絲陽光,到六福村時根本可以說是豔陽高照了。


一到六福村就先去坐野生動物列車,雖然豔陽高照,可是有涼涼的風,吹起來很舒服;更巧的是,排動物列車時,後頭居然剛剛好排了咱們的超強親子寫真攝影師東東,也未免太巧了!!


看完草食動物後又看了猛獸,有種進入侏儸紀公園的錯覺,只不過獅子老虎和黑熊一隻比一隻慵懶,完全沒有恐龍的感覺。


靜態的玩完後,吃了點媽媽準備的玉米飯糰和簡單的午餐後,就開精彩刺激的設施啦!可憐咱們家搞不清楚狀況的小依比,被沒良心的爹娘帶去玩各種刺激的設施,從旋轉木馬、巨嘴鳥、飛天魔毯、到最後我們連雲霄飛車都玩了!媽媽極度懷疑小孩晚上會不會作惡夢~😂


有得玩,連睡覺都是浪費。去年來時還會不支倒地的依比,今年雖然也累翻了,可是玩完雲霄飛車後整個人都清醒了,一路嗨翻天,連上車準備回家時鴨鴨已經累到無力說話了,這位小小孩還可以嘰哩呱啦講個沒完,然後就在一個瞬間,直接斷電~


當然啦,在車上睡飽飽精神好的兩尾活龍,回到家繼續玩耍吵鬧掀屋頂,至於爹娘兩條蟲呢?此時此刻正呈現死賴在床上沙發上不肯動的狀態…………那到底為什麼我們要這樣不辭辛勞的千里迢迢跑到六福村去呢?這大概是為人爹娘的七大不可思議之一吧!


然後最終的最終,就在兩小還精力旺盛一點也不想睡的晚上九點鐘,媽媽我再度想起我的竹節蟲……………………喔喔喔喔…………為什麼我又把牠們帶回家了啦!!!


#六福村
#放電親子遊之六福村我們又來了
#又暈又想吐之媽媽已累翻
#明天又要去哪呢